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振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林晓宇 来源:招聘单位 日期:2023-06-19 14:04:09 人气: 

一、公司简介

山东振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具有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化工石油工程乙级监理资质、电力工程乙级监理资质、乙级招标代理资质、乙级造价咨询资质、丙级人防监理资质,从事建设监理及咨询业务的专业公司。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金600万元人民币。

公司性质为私营企业,自有办公室共806余平米,与金科地产、旭辉地产、鲁商置业、万科地产、碧桂园等TOP50房地产标杆企业有着长期合作关系,公司主要经营范围:1、工程建设监理2、工程设计咨询3、工程造价咨询4、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5、工程项目管理,主要承接山东范围内的各地区工程。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工程监理队伍。现有工程技术人员256名,其中高级工程师18名,高级经济师2名,高级会计师1名,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56名,注册造价师8名,工程师90余名,公司所有工程监理人员都持有国家建设部及省建设厅颁发的《监理人员上岗资格证书》,公司监理设备配套齐全,监理信息全部实现了微机处理。随着近几年公司的稳健发展,现拥有房产1300余平方米及其他固定资产近1000万元。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标部:熟悉工程招标代理流程,合同管理,工程信息整理,熟练操作电脑。监理投标资料整理;

监理员:

1、在专业监理工程师指导下开展现场监理工作;

2、熟悉图纸;

3检查施工单位投入工程的人力、主要设备的使用及运行状况。

  4、进行见证取样。

5、复核工程计量有关数据。

6、检查工序施工结果。

7、发现施工作业中的问题,及时指出并向专业监理工程师报告。

8、负责旁站、巡视监理工作,并做好记录;

9、按要求填写监理日志,及时、完整如实的做好原始记录

10按施工图设计有关规范、标准对施工工艺过程施工工序进行检查和记录加工制作和工序施工质量检查结果进行记录。

资料员:

1、负责工程项目图纸的接收、清点、登记、发放、归档、管理工作。

2、施工阶段监理过程中文件资料及信息的收发、传递、整理、归档、借阅,并形成记录台帐。

3、记录、整理工程资料台帐,参与完善监理日志和完成监理月报。

4、项目监理机构的图集、标准、规范等存放、借阅和检测仪器设备管理,并形成记录台帐。

5、负责对工程影像资料收集、整理与存储。

6、监督检查施工单位施工资料的编制审批、管理,做到完整、真实、及时,与工程进度同步。

7、负责备案资料的填写、会签、整理、报送、归档。

8、负责与项目有关的各类合同的档案管理。
9、按时向公司档案室移交。负责向市城建档案馆的档案移交工作。

10、工程项目的内业管理工作

11、完成总监理工程师交办的其他任务。


监理员、资料员工作地点淄博、青岛根据公司业务发展服从调配。


公司地址:淄博市张店区中心路207号 云龙大厦

法定代表人:蔡萱

 话:0533—3163086       邮  箱:zhenyezhaobiao@126.com

 真:0533—3160698       邮政编码:255000

联系人员:陈经理     18653353316

         刘工       0533-3182580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