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建筑工程学院联系班级参加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03-25 17:01:03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徐超群)32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耿玉河到建筑工程学院参加联系班级学生座谈活动、讲思政课、做形势与政策报告并听思政课。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骞、党总支书记朱琳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耿玉河首先参加联系班级“从‘新’出发,筑梦启航”学生座谈活动,听取学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将尽快将反馈内容转交各部门研究解决,希望同学们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随后,他以“从当前小事做起,成就大梦想”主题讲思政课。课程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新时代职业教育人才要求,宣讲宗教政策,并寄语全体同学要准确把握理想与目标,立足当下、放眼未来,从小事做起实现大的愿景。同时,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养成良好品格和崇高境界。

之后,耿玉河做题为《着眼数字时代,做跨界复合型大学生》的形势与政策报告。报告围绕数字时代新形势展开,讲解高等教育数字专业化、专业数字化、治理智能化的新特征,就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在数字时代树立跨界思维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切实提高心智、学好本领,做多面手,努力成长为能力全面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活动最后,耿玉河深入班级,听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郑孝敬讲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他对任课教师的精彩讲解表示肯定,并鼓励教师进一步吃透理论、研究教法,持续将理论知识讲深、讲透、讲活。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