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鲁班之家社团到北郊镇苏家村开展周末课堂志愿服务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03-18 15:08:17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徐超群)3月17日,建筑工程学院鲁班之家社团志愿者走进周村区北郊镇苏家村,开展“‘鲁班小匠’建筑创意手工课”周末课堂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我国的传统建筑流派为主题,向小朋友及家长展示六类传统建筑的典型样式、特点特征,讲述建筑背后的有趣故事,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问答。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分组合作,设计心仪的建筑样式,用废旧材料制作建筑模型,在动手过程中学习体会建筑中的匠心巧思。课后,志愿者们还深入村内,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卫生清洁等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将积极创新社区实践思路,调动院系学生社团积极性,将专业特色融入志愿服务,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服务活动,促进志愿服务建品牌、成特色。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