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孟昱  来源:原创  日期:2015-11-19 09:03:25 人气: 

(通讯员:孟昱、刘方正)11月18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了以“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为主题的团课活动。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之际,增强同学们对此的理解。

根据团课主题,共同探讨团课流程。同学们通过交流自己对“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理解、搜集习主席演说视频,讲述自己今后要怎样落实“八字真经”等形式进行团课活动,对团课非常重视,各班精心布置板报、摆放桌椅,突显“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主题团课开展的重要性。其次,在团课开展期间,同学们踊跃参与,纷纷表达自己对主题的认识。最后,全体同学齐唱共青团团歌。“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主题团课的开展顺利落幕。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意义,更让同学们在前进的道路上有了明确的目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