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鲁班之家举行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简历培训讲座

作者:WQZS  来源:  日期:2015-07-03 10:56:09 人气: 

6月30日晚,由建筑工程学院鲁班之家社团主办的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简历培训讲座于南校区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社团指导教师王美芬院长亲讲,共有约240余名2014级学生参加该项培训讲座。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报名,经过同学积极参与报名,通过王美芬院长的精彩讲授,让同学们意识到就业简历的重要性和如何制作简历的技巧及展示个性优点的关键。更清晰就业方向及目标,在短暂的大学生活中给自己做一个定位,日后能够严格的规划自己的生活,为自己以后有更好的舞台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面对当今大学生就业问题,为提高就业竞争力,对在校大学生就业意识培养三年不断线,就业简历在求职中的重要性,学会如何制作简历。通过简历培训讲座让同学们知道简历的内容,从而促进同学们更积极的参加更多的活动,努力学习为以后打好基础。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