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寻爱国足迹,扬青春风貌”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孟昱  来源:原创  日期:2015-10-27 10:10:54 人气: 

(通讯员:孟昱、刘方正)为了加强同学们对“爱国”、“青春”的理解,促进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让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爱国的重要性。建筑工程学院于2015年10月21日开展“寻爱国足迹,扬青春风貌”主题团课。各班根据团课主题,共同探讨团课流程。同学通过朗诵、爱国人物知识问答、小品等形式进行团课活动,对团课非常重视,各班精心布置板报、摆放桌椅,突显“寻爱国足迹,扬青春风貌”主题团课开展的重要要性。其次,在团课开展期间,同学们踊跃参与,纷纷表达自己对“爱国”与“青春”的认识。 最后,活动在同学们合唱“歌唱祖国中顺利落幕。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学生了解了爱国的重要意义,更让大学生明确了作为青年学生所要担负的历史责任。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