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争做光荣的志愿者”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11-05 15:06:37 人气: 

(通讯员:孟昱、刘方正)为了增强广大青年和社会公众对志愿服务的关注度和荣誉感,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15年11月4日晚开展了“争做光荣的志愿者”主题团课活动。
各班根据团课主题,共同探讨团课流程。同学们通过朗诵、志愿者事迹、游戏互动等形式进行团课活动,对团课非常重视,各班精心布置板报、摆放桌椅,突显“争做光荣的志愿者”主题团课开展的重要要性。其次,在团课开展期间,同学们踊跃参与,纷纷表达自己对“奉献”与“助人”的认识。 最后,同学们通过“争当志愿者宣誓”喊出了大家的体会,“争做光荣的志愿者”主题团课的开展顺利落幕。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学生了解了爱国的重要意义,更让大学生明确了作为青年学生所要发扬的志愿者精神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