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作者:孟昱  来源:原创  日期:2015-11-06 08:40:51 人气: 

(通讯员:孟昱)11月5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南校区B518多媒体教室举行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建工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美芬、分管学生副院长崔进、团总支书记孟昱和教师代表姜山等48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王院长提出:一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课,做好笔记,自觉学习有关资料,写好心得体会;二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不能出现迟到、旷课、早退及替会现象,树立党的后备军的良好形象;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四要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自身党性修养,对各位学员们的成长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