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荣获校园篮球赛双冠王

作者:孟昱  来源:原创  日期:2015-11-12 08:42:38 人气: 

(通讯员:薛健)11月11下午,淄博职业学院第十届校园篮球赛决赛在南校区篮球场落下帷幕。建筑工程学院男、女双双击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男、女篮 ,勇夺桂冠,并实现男篮五连冠谱写了建校以来学生篮球赛的新篇章。

比赛开始时,球场四周已经围满了呐喊助威的同学们,他们冒着寒冷的天气前来为各自的球队加油呐喊。建筑工程学院男篮队员一上场就利用一次前场进攻机会上篮得分,将比分处于领先地位。随后比赛进入了拉锯战,场上比分交替上升,双方拉拉队的呐喊声震耳欲聋,双方教练也根据场上局势及时调整战术思路,利用暂停时间加强进攻与防守的排兵布阵,上半场结束时,建筑工程学院男篮以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一开始,双方队员更是发挥出了较高的比赛状态,你来我往,每一次突破防守、进攻上篮、抢夺篮板球都倾尽全力,真正将体育运动中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场上比分差距一度被缩小到了六分,下半场最后十分钟,建筑工程学院男篮队员再次发威,打出了一个6比0的小高潮,并且一直领先,将这股势头保持到终场。整场比赛激烈紧张,建筑工程学院男篮有惊无险战胜对手。

建筑工程学院女篮更是表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竞技状态,从一开场就处于领先地位,队员们迅速适应比赛节奏,以一波高过一波的进攻不断扩大场上领先优势,最终,在现场观众的摇旗呐喊声中以41:19较大优势战胜了对手,夺得了属于她们的第一座冠军奖杯。建筑工程学院男篮作为前界的霸主,女篮作为赛场上的一匹黑马,在今年的比赛中表现出了不同凡响的霸气,一路高歌猛进,最终都以全胜的战绩摘得桂冠。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