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行消防演习活动

作者:孟昱  来源:原创  日期:2015-11-18 08:44:32 人气: 

(通讯员:孟昱、刘方正)为加强消防知识在学校的宣传和普及,使广大学生了解和提高发生火灾后的逃生技巧,学会自救和互救,做到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避免因火灾而发生人身伤亡事故。11月1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南校区在9号学生公寓成功举行了消防演习。

随着“着火了”口令的下达,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人员点燃烟饼,即按预案开展工作,公寓值班人员迅速切断楼内电源,打开了消防通道,楼内400多名学生用湿毛巾手捂口鼻穿过浓浓烟雾,在管理员和学生会人员的引导下沉着有序地疏散到安全地带,演习圆满成功。

最后,校保卫处消防科曾科长对本次演习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消防演习为契机,进一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自救、互救本领,切实保障校园消防安全。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