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14至2015年度新团员入团宣誓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03-24 09:28:44 人气: 

3月24日中午12:20,由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的,学生会组织部承办的入团宣誓大会在B112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齐珍时、副书记、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及13名新加入中国共青团的新团员。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活动,第一项宣布新团员名单,第二项传达共青团员发展要求填写团员发展资料,最后一项由老团员带领新团员进行誓词宣读,这次会议加强了新老团员对中国共青团的认识,重在坚定团员们的入团信心,学习老一辈团员们吃苦耐劳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也为我校的党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结束后各团员均表示学习收获了很多,不仅对社会现状和自我有了更清醒的认识,而且对发展目标与人生价值有了更加准确的定位规划,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会议牢记入团誓词,用良好一言一行来注释誓词,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严守纪律的模范,成为勤奋学习的模范,树立好团员的鲜明的形象,保持团先进性。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