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专题团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04-12 08:03:51 人气: 

为了在广大学生中间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积极利用“三会一课”形式,推进和开展团的“四进四信”教育工作,使我院青年学生进一步增强自觉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意识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8日晚举行了一场关于“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的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教育主题团课。全院近20个支部书记积极准备,引导近千名同学积极参与了此次团课。
为保障此次团课的有效开展,团课开展前学院召开团总支委员会。在议上,团总支书记王齐珍时老师的指导各团支书,以团中央学习十八大及三中、四中、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会议上的讲话为学习纲要,积极开展群体学习讨论,设计团课流程,各自确定了本次团课内容。团课的精彩策划,更吸引青年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做到了让每一名青年团员学生了解讲话内容,主动学习讨论讲话精神,认清和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个人成功和中国梦结合而始终不渝奋斗。从而进一步教育青年学生正确把握人生成长方向,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态度,认清是非、正误、主次,在各种社会现象和诱惑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坚守人生道德,追求真善美、抵制假恶丑,坚持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
通过本次团课的理论学习、讨论演讲和典型宣讲等活动,引导帮助广大学生强化对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牢固树立中国梦远大理想,实现“两个一百年”,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用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和在各行各业创新创业创优的扎实业绩,勇挑时代赋予的重任,体现新一代青年对国家和民族的理想与担当。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