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举办“模拟经营沙盘”活动

作者:WQZS  来源:  日期:2015-05-20 10:11:15 人气: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们对于企业经营管理的意识和应对企业风险的能力,不断提高社会职业竞争力和团队协调能力,为同学们创设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促进系院学生学风转变。5月12日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全体成员在南校区综合楼举办了“模拟经营沙盘”活动。

当日下午一点半,随着完美的开场白和急促的开始哨声响起,模拟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假设这个“模拟经营沙盘”是一个真正的、真实的企业,在“企业”的生命周期中,“员工”们兢兢业业,在材料采购、产品生产、商品销售、风险应对及员工福利等各方面经营环节都有明确的分工,最后,指导老师对不同的企业的经营情况进行给予点评。在活动中,学生们表现积极、乐观,互相帮助,互相交流,教室气氛达到了高潮。最后模拟活动在参与的学生共同交流学习中顺利结束。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更重要的是了解企业的运营,让同学们体验到了团队协作的乐趣,使同学们在实践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此次模拟活动的圆满成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增进了学生们之间的交流。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