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沟通交流 加深理解——“学生代表座谈会”成功举行

作者:薛健  来源:  日期:2011-04-14 19:25:25 人气: 

为加强学生与学校领导之间的交流,及时把学生的问题及建议向学校领导反映,促进学生与学校的沟通与交流,不断提高学校的服务质量,更好地促进教学工作顺利展开。建筑工程学院张骞主任于4月14日下午3:30在南区多媒体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建筑工程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气氛融洽,从日常生活、专业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张骞主任对同学们端正的学习态度,好学、想学的作风感到欣慰,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针对专业课多、难、找不到学习方法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对日常教学工作、教学条件存在的问题承诺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解决,争取为学生提供更为完善的服务,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并要求同学们要克服困难,认真学习,勤奋钻研,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摆平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态度,树立健康的价值观,为未来的顺利留学打下学习、生活和心智多方面的坚实基础。
座谈会成功召开,畅通了同学们言论的平台,促进了学校与同学们之间的理解与沟通,解决了同学们关心的实际问题,不断推进服务工作向更好的方向发展,为共同营造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