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大学生兼职主题辩论赛在我系顺利举行

作者:王齐珍时  来源:  日期:2009-07-30 10:31:11 人气: 

526下午,我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大学生兼职主题辩论赛在我院新校南区举行。此次比赛由我建筑工程系主办,各系(院)都派出选手参加比赛。

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辩论赛气氛浓厚,观众热情高涨,场上场下,互动热烈,展现了辩手们和同学们活跃的思维、雄辩的口才和团体协作的精神。辩手们以自己的智慧辩出了风采,辩出了水平,赢得了全场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评委的精彩点评也是此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最终建筑工程系、电子电气工程系、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会计系、国际学院五支代表队顺利进入复赛。

本次比赛有助于各系(院)之间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增强学习氛围,为我院推进学风建设示范性院校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