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为青海玉树受难同胞祈福”主题宣传活动在南校区广场举行

作者:王齐珍时  来源:  日期:2010-04-19 15:20:57 人气: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4日上午7时49分许,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东经96.7)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33千米,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看着无数无家可归的人们,看着不断攀升的伤亡数字,看着受灾现场的残垣断壁,我们心中涌起了无限的哀思和痛楚。我系学生会于4月15日星期四晚在南校区广场举行了“为青海玉树受难同胞祈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在纸条上写下对青海玉树受难同胞的祝福,一张张纸条、一句句真诚的话语代表着同学们一颗颗赤诚的心。灾害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一起为同胞们祈福,让我们的祝福陪伴他们一起度过一个个难关。
真心希望灾区的人们可以尽快从悲痛中走出来,让我们一起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