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以“小行动•大环保”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活动

作者:张统华 来源:原创  日期:2017-05-11 15:46:04 人气: 

(通讯员:孟昱)2017年5月4日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98周年。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提升正能量。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于2017年5月1日,在孝妇河湿地公园开展了以“小行动•大环保”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活动。保护环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建筑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在公园内捡拾垃圾,并实行垃圾分类袋装化。这样做不仅能减少环卫工人的工作量,还能更好地起到废物利用,减少污染,节约资源的作用。

通过“五四青年”活动,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加强了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用发展的眼光去看中国的发展,用年轻而又真实的文笔勾绘出祖国美丽的画卷。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