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119”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原创  日期:2017-09-13 16:44:31 人气: 

为加强对大学生消防安全防范教育,使大学生自觉树立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建设,增强大学生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建筑工程学院于2017年9月12日晚自习开展了“消防安全——119”主题班会。

班级导师助理和全班同学共同学习了高校发生火灾的主要原因,火灾的扑救与火场逃生,使用电源插座怎样注意防火,灭火的四种方法,以及教室和寝室楼道上配有的泡沫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最后总结了防火十法、灭火十招、逃生十策,让同学们对火灾的预防与处理有了一定的理论经验。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班会,使大学生们深刻了解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引起了我们关注并构建和谐安全校园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更多更好地了解校园中的一些不安全、不和谐因素及现象,突出了建设和谐校园的重要性和任务的艰巨性。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