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各团支部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03 13:15:14 人气: 

 

(通讯员:孟昱)为了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入贯彻落实到基层团支部,建筑工程学院各团支部于2018年1月2日在南区尚德楼开展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

活动通过宣讲“十九大精神”、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诗朗诵、做笔录、团员之间交流心得体会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使得每一位团员都有了新的收获和体会,也更加牢固了团员意识,增进了对重要思想的理性认同,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自身努力目标和前进方向所有同学聚精会神的听取了团支书的讲话并观看了视频后,大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团支书的提问下大家踊跃举手发言并发表感想。会后各支部团员自觉上交心得体会,汇报思想,积极进行自我批判、鞭策,教育情况良好。新时代给出了新课题,新阶段给出了新任务;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了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具体内涵,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广大团员应不断提升自己,自觉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