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作者:张统华 来源: 日期:2018-03-21 14:01:48 人气: 

(通讯员:姜山)3月2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研讨会,团总支学生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研讨会,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崔进主持会议。

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新时代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与会导师一致认为,思政工作事关我们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必须下大力气做好此项工作。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所有专职导师都进行了经验交流,针对学生的思想和在学习生活中的各个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工作打算和思路,通过讨论,达成重点抓好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召开思政主题班会、优化班级活动、提升导师工作能力等方面的共识。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一直是学院长期的重点工作,今后更要将立德树人的理念贯彻落实到办学育人的全部过程中。会议最后,崔院长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并强调每月例行召开一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讨会。此次会议,将对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