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2016届毕业生张令纲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

作者:张统华 来源: 日期:2018-03-29 14:16:12 人气: 

(通讯员:张统华)近日获悉,我院2016届毕业生张令纲参加2018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一入学考试。该生顺利通过初试,并在复试中表现优异,最终被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工程专业录取。

张令纲是我院2016届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毕业后专升本考入了山东交通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继续深造。该同学在第一时间向自己的老师报喜,并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培养。一直以来,我院以培养学生具备“传承规矩、精美建造和创新创造”和“追求卓越品质”的鲁班精神为目标,不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以职业能力为核心,推进考试和评价模式改革,为同学们的就业和继续深造打下了坚实的专业基础。

截至目前,我院共有3名毕业生考取了硕士研究生,分别在吉林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