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07 11:20:05 人气: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态度观念,积极备战期末考试。我院于2018年7月3日在南校尚德楼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班会上,首先结合学院考试时间安排及期末考试范围,提醒同学们抓紧时间,积极复习备考。并结合学院违规作弊处理规定,着重强调违规作弊行为的惩处力度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在考试过程中,要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坚决维护公平公正考试环境,发挥个人真实水平,倡导学院诚信之风。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有效促进同学们投入到复习备考中,使得同学们充分理解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将会继续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合理规划复习备考安排,树立诚实考试观念,严肃考风考纪,保持良好的考场秩序,展现学院诚信求实的整体风貌。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