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学生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24 12:40:03 人气: 

(通讯员 孟昱)6月4日下午,我院在南区报告厅举办了以“高山仰止、景行行止”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与部分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包括“唱歌曲、学模范、行善事、发善心、诵经典”共五个环节。道德讲堂活动在全体参加人员共同演唱《道德新风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师生集体观看了先进事迹的宣传片,广大师生被大国工匠精神所震撼。我院道德宣讲员张全山老师为大家进行了自我经历的主题演讲;我院学生代表张德柱、周生仪两位同学为大家讲述自己身边的励志事迹,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活动现场,全体学生进行了一次感恩回报父母的活动,为父母发送一条短消息,感恩父母给予了自己的生命,感谢父母给予了人间最浓的亲情和最深的挂念。活动在在全体师生朗诵《感恩的心》落下了帷幕。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我院师生分享了身边人的故事,了解了平凡人的感人事迹,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大家,用道德的阳光温暖心灵,进一步培养了我院学生诚信意识、感恩意识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