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保护母亲河、青春在行动” 志愿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25 13:58:52 人气: 

(通讯员:葛斌)2019年3月23日,我院联合淄博市孝妇河综合服务中心,在孝妇河湿地公园开展了“保护母亲河 青春在行动”水情教育主题志愿者活动。建筑工程学院一百名大学生志愿者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先后了解了孝妇河流域的综合整治开展情况,对孝妇河湿地公园的规划设计、苗木种植、巡河管理进行了详细了解。志愿者们通过参观陶瓷文化墙与齐文化墙,亲身感受了浓郁的瓷文化与齐文化的魅力。志愿者和党员们还现场体验了水质取样化验的全过程,共同见证了孝妇河水质的改善成果。活动最后,志愿者与党员们共同围绕孝妇河骑行一周,沿途亲身体验孝妇河生态水系治理成果。

淄博电视台也对此次青年志愿者活动全程进行了跟踪报道,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美芬、团总支书记孟昱、大学生志愿者王婕共同接受了淄博电视台新闻频道采访。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当代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提升学生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获得感,增强了学生节约用水和环境保护意识,为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