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赴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01 08:55:46 人气: 

(通讯员:张统华)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6月29日,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师赴中央国家机关党校首批党性教育基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教师们首先参观了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通过观看馆内实物和图文影像资料,详细了解原山林场60年创业的历程,切身感受到了原山人对党忠诚、艰苦奋斗、敢于拼搏、勇于开拓、砥砺奋进的时代精神。

随后,该院教师党员在党性体检馆进行了党性体检,通过参观知识长廊、党性会诊室、初心唤醒室、党性自检室等,进行了党性知识学习,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同时,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逐一进行对照自检,拷问思想灵魂,唤醒入党初心。参观完成后,全体教师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强化了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立足岗位争先锋做表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每名教师立足岗位争先锋、做表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通过现场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内心受到了强烈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原山精神,不忘初心,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为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和我市土木建筑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