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淄博通达公路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10月招聘信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7 11:17:55 人气: 

淄博通达公路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

校园招聘简章

淄博通达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注册资本人民币一千六百万元。主要从事公路勘察设计、工程咨询、公路规划与调查评价、公路工程施工、机械设备租赁、建筑材料销售。为进一步加强公司运营发展,快速做大、做强、做优,提升公司发展形象,现招聘2018届优秀高校毕业生。通过高校校园招聘活动,提高公司在山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并为公司招募优秀的、合适的人才,做好人才梯队建设。

  一、招聘计划

(1) 相关专业人员15名。 男女均可。

(2)招聘专业: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民建相关专业

三、招聘条件

1、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2、身体健康,体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熟练掌握水准仪、全站仪等的操作、熟悉CAD制图、计算机办公软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采取网络报名、现场招聘等方式。网络报名主要是应聘者在报名有效时间内将个人的简历、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身份证、资格证等投递到邮箱zibotongda@163.com

五、福利待遇

转正后应发工资3000元-4000元/月,缴纳五险一金。

六、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淄博市

联系方式:0533-7660473、17605335352

联系人:杨女士

邮箱zibotongda@163.com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