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华审金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山东分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7 13:54:27 人气: 

公司性质:

民营

公司规模:

20-99人

公司行业:

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

公司地址:

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496号

北京华审金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01年改制设独立法人。2007年取得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10余年来,公司凭借高品质的服务赢得了投资主体(业主)的信赖,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至今已完成国内数千个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水利、电力等各类别的建设工程造价咨询项目。

服务类型涉及:建设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项目经济评价报告的编制和审核;建设项目概预算的编制与审核,并配合设计方案比选、优化设计、限额设计等工作进行工程造价分析与控制;建设项目合同价款的确定(包括招标工程工程量清单和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合同价款的签订与调整(包括工程变更、工程洽商和索赔费用的计算)及工程款支付,工程结算及竣工结(决)算报告的编制与审核等;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和仲裁的咨询;工程造价信息服务;以及对项目的组织实施进行全过程或者若干阶段的管理和服务。

公司实力雄厚,各专业人员齐全,既有从业多年经验丰富的资深专业人士,也有一批年富力强的青年力量。现有正式员工180余人: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29人,造价员86人;37名工程师,15名高级工程师(含2名研究员级高工);90%以上具有大学本、专科学历。

实习预算员岗位职责:

1、从事工程造价预算工作;

2.任职要求:工程造价、工程预决算或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3.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

4.职位月薪:面议

工作地点:淄博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2人

工作地址:

淄川区将军东路128号颐泽花园芙蓉园19号楼三单元402室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