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就业 > 企业之窗 > 正文

山东鲁润志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01 08:11:50 人气: 

山东鲁润志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前身为淄博鲁润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始建于2005年4月,经多年发展现已具备房屋建设监理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化工石油工程监理乙级资质,招标代理资质和政府采购乙级资质。已逐步发展成为集工程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及工程代理建设等业务于一体的专业化技术服务型公司。

公司下设综合管理部、财务部、安全质量监督部、经营部、造价部和招投标代理部,拥有工程技术人员125名,其中高级工程师 6人,高级会计师1人,工程师 23人,国家各类注册人员22人,具有各类工业和民用建筑工程的代建、监理、招标代理等工程管理咨询的能力。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工作准则,在提供监理、代建服务过程中坚持推行标准化管理,制定、实施了标准化服务规范及流程并编制了现场项目管理软件,运用风险预测、动态控制及微机辅助手段,对工程全方位实施“三控、三管、一协调”。监理的项目在控制质量、安全、工期方面成效显著,业绩突出。

公司业务范围现已覆盖淄博、滨州、日照等地,先后代建了高科技创业园一、二期整体工程、四宝山民营园、佳和工业园等高新区重点项目。同时为山东唐骏欧铃集团、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中润集团、淄博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淄博市高新区法院、淄博师专、淄博第十一中学等近百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和政府机关建设项目提供监理服务,赢得了业主“热情周到、服务到家”“过程控制严谨、全面管理有方”等赞誉。与此同时,公司也得到了建筑工程主管部门的肯定,连续四年被评为优秀监理企业。公司监理项目屡获殊荣:高科技创业园E座、山东唐骏欧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科技研发中心被评为“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泰山杯”, 淄博师专大学生活动中心室内装饰工程被评为“装饰装修工程质量泰山杯”,房镇镇鑫高居住区1#、2#、5#楼被评为“全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示范工地”,淄博天府清华园被评为“全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小区”,高科技创业园一、二期工程被评为“十佳”工程,天府名城1#楼被评为“市金牌小区”等。

公司将始终以“规范管理、优质服务、质量卓越、顾客至上”为宗旨,不断完善公司的质量体系,维护业主的利益,为委托方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