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两名教师喜获建筑行业高级执业资格证书

作者:张统华  来源:  日期:2011-05-10 12:19:09 人气: 
近日,从山东省人事考试信息网获悉,建筑工程学院两名教师王美英、张统华分别通过了2010年度全国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房屋建筑工程)执业资格考试,并获取了执业资格证书。
建筑工程学院成立以来,充分利用“建筑之乡”的区域优势,走出了一条培养双师素质教师的创新之路。学院鼓励教师报考各类执业资格证书,支持教师在不影响日常教学、学生管理的前提下,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在各类建筑企业从事建筑设计、施工管理、工程监理、工程质量检测、房产咨询评估等工作,将教师参与企业技术服务作为专业教师提高自身技能的重要途径,逐步形成了一支以“教师+工程师+执业注册师”为核心的“双师型”教师团队。目前专业教师中,具有所从事专业的注册执业资格的“双师型”教师比例达到73.6%。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