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2010年一级建造师考前培训

作者:张骞  来源:  日期:2010-06-27 11:41:59 人气: 

天津理工大学淄博职业学院工作站
2010年注册一级建造师考前培训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考生:
2010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定于9月11、12日举行,为满足各单位考生应试需要,帮助考生顺利通过今年全国注册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天津理工大学与淄博职业学院合作在淄博地区举办注册一级建造师考前培训班。
这次培训班将全力准备,精心择师,聘请曾多年参加执业资格培训、编写教材、出题、阅卷的资深专家教授前来授课,帮助学员更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做好考前最后冲刺。
本次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精讲班:7月5日—7月23日。
二、培训地点:淄博职业学院(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过滨博高速路向西2公里)。乘160路、34路公交车淄博职业学院站下车即可到达。
三、培训内容
公共课:《建设工程经济》、《项目管理》、《工程法规》
专业课:《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四、收费标准:
精讲班(9天):全科收费2500元/人,单科公共课每科600元,专业课800元。
注:如需提供住宿,请提前登记,标准间120元/间(2人间),费用自理。
五、报名要求:来校报名,以交培训费先后顺序安排座号,对号入座。报名时带身份证、一寸照片2张。即日起接受报名。具体报名地点为淄博职业学院南校区综合楼二楼E211室。
六、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0533-6281767 联系人:张老师 (18905331867)
电子邮箱:zhangqian8209@163.com 网址:http://web.zbvc.cn/xb/jzx/ 联系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淄博职业学院是天津理工大学设立在山东淄博的唯一工作站,一级建造师授课教师都曾是多年参加执业资格培训、编写教材、出题、阅卷的专家。在往年多次注册一级建造师的考前培训中,均以精彩的讲解、准确的习题、突出专业性、针对性和实用性,采用重点精讲与解题技巧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指明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陷阱”、“误区”,帮助学员减少答题失误,更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做好考前最后冲刺。
2010年全国注册一级建造师考前培训班课程表

培 训 日 期

培 训 课 程

授 课 老 师

费 用

756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赵军

600

778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朱俊文

600

71516

建设工程经济

段继校

600

72123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王英

800


一级建造师师资简介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赵 军 教授 编写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考点题解模拟试卷》(天大出版社)等辅导教材,多年来一直从事建造师的培训授课工作。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朱俊文 教授 全国注册一级建造师、全国造价工程师,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辅导专家,2000年开始介入工程领域执业资格考试培训工作,在全国各大中城市举行工程领域的执业资格考试面授培训数百场次。
《建设工程经济》
段继校 教授 参编了“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助考系列丛书的《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考点题解模拟试卷》(天大出版社)等辅导教材。多次从事一级、二级注册建造师的考前培训辅导工作。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王英 教授 编写了《全国一级建造师复习指南》(交通出版社),多年来一直从事建造师、造价师、咨询师的培训授课工作。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