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算量大赛淄博赛区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作者:张骞  来源:  日期:2010-04-23 18:40:51 人气: 

4月23日下午,“第三届全国高校广联达算量大赛”淄博赛区启动仪式由建筑工程系负责,在我院南校区报告厅举行。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高校事业部经理赵岩、建筑工程系主任、副主任、比赛指导教师及我系350名2008级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工程监理专业学生。
启动仪式上赵经理对大赛的背景、目的、参赛对象及组织机构做了详细的介绍,郑贵超副主任对参赛学生的培训、选拨和决赛程序做了统一的部署。王美芬主任鼓励同学们本着“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原则踊跃报名,全力备赛,借技能大赛之机,充分展示我系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精湛娴熟的职业技能,并宣布“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算量大赛”正式启动。
本届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天津理工大学协办。在前二届大赛中,我系学生参与度高,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一等奖一名,三等奖二名。本次大赛启动仪式意义深刻,充分调动师生参与全国技能比赛的积极性,鼓励学生敢于接受国家级技能水平考验。同时,借技能大赛的集训,全面提高我系学生造价电算能力,以满足用人单位对现行造价从业人员的技能要求。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