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系举行2010年专升本动员大会

作者:张骞、张统华  来源:  日期:2009-12-24 09:44:41 人气: 

1223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南区综合教学楼D701室举行了2010年学生专升本动员大会,建筑工程技术教育教学部、工程造价教育教学部负责人及报名参加2010年山东省专生本考试的同学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老师分析了大学生专升本的必要性,并分析了建筑工程系专升本的优势,要求同学们为自己的明天、父母的希望以及今后的合适的工作而拼搏,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立足长远,有一线希望也要尽百分之百的努力。

据悉在2009年山东省专生本考试中,建筑工程系有9名同学被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济南大学等本科院校录取,占全院专生本录取人数的1/4。此次动员大会,给立志于专升本的同学指明了方向,有利于他们明确学习目标,找准前进方向,在明年的专升本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