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鲁班之家举办“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节水创意设计大赛”

作者:王齐珍时  来源:  日期:2009-05-20 11:11:36 人气: 

由学院团委主办,我系社团鲁班之家承办的“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节水创意设计大赛活动”于519日下午在新校南区综合楼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从417开始到515结束。活动期间,我系社团对此次节水创意设计活动进行了趣味性地宣传,于426日下午在南区篮球场进行了节水活动的宣传动员。按照活动的参赛要求,征集全院师生节水活动方案。本次活动在初赛阶段共有26个小组参赛,进过评委组的评选有10个小组晋级决赛,决赛配合PPT幻灯片的方式演讲进行,将参赛作品进行回报答辩,有7个小组获奖。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了同学们节水意识的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发掘身边浪费水资源的现象,开动脑筋采用不同的方式节约我们身边珍贵的每一滴水。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