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双评”工作组向学院“双评”办公室专家取经

作者:王齐珍时  来源:  日期:2009-06-09 10:28:34 人气: 

我系“双评”工作组指标责任人在系部负责人的带领下一行人于65日下午到我院“双评”办公室进行工作交流和咨询。院“双评”办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就我系“双评”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热情解答和广泛交流。

咨询交流过程中,“双评”办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院“双评”项目组成立的有关情况;各“双评”指标项目组负责人就工作目标、计划、措施、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评”办公室专家就我系项目建设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前,我系“双评”工作组召开全系“双评”工作通气会,明确各指标负责人负责指标项目,各指标负责人就分解的指标任务进行交流,并汇总成有关问题集成向院“双评”办公室征询。为进一步推动我系“双评”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圆满实现我院双评”创“双优”目标打下深厚基础。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