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系2009届毕业生返校通知

作者:薛健  来源:  日期:2009-06-24 17:02:55 人气: 

一、2009届毕业生集中返校。7810日大专生集中返校,中专毕业生返校时间由各系(院)自行确定,确定后及时报有关部门,原则上不晚于大专毕业生返校时间。

二、举行毕业典礼。79日上午900在新校区北区广场举行200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新校区的大专毕业生全部参加,并于850之前到达指定位置。

三、组织会签。毕业典礼结束后,有关部门在北区图书信息大楼一楼北侧大厅为毕业生集中办理离校手续。参与会签的部门:

1.毕业生所在系(院);

2.财务处:欠费清缴;

3.图书馆:退还借书;

4.保卫处: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5.资产处:核实资产损坏、流失情况;

6.学生工作处:回收学生证、胸牌和贷款毕业生的还款确认书;

7.教务科研处:发放毕业证书;

8.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办理就业派遣手续。

请上述部门提前安排好人员,在900之前到达会签地点进行会签。为减少会签工作量和毕业生在校时间,无遗留问题的毕业生,可提前办理离校手续。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