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造价专业2009届毕业生期中检查通知

作者:张骞  来源:  日期:2009-05-13 09:29:46 人气: 

根据我系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安排,定于52324日返校进行期中检查。学生于523号上午8:30到南校区综合楼一层D区集合,请互相转告。

一、检查内容:

1.学生顶岗实习周记。要求:按照实际工作情况每周填写一份,共20周。期中检查期间最少写完15周的实习周记。

2.学生实习报告。要求:实习报告要按最新表格样式打印填写。

3.灵活就业表和学生自主联系顶岗实习单位回执。要求:没有上交以上两个表的学生必须在期中检查时带回,灵活就业表必须盖单位公章。

备注:以上表格可在系部网站文档下载中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资料下载。

4.毕业设计。要求:毕业设计可根据自己工作情况选择,可编制施工图预算书、施工组织设计、招投标文件、调研报告等多种形式(毕业设计是期中检查的重点,请同学们做好准备。个别同学在非本专业工作可写成毕业论文,论文题目要与工作内容相关)。

二、返校要求:原则上所有学生都要返校,如果已经网上签约的同学因工作需要不能返校,经指导老师同意,可以不返校,本学期末再返校进行毕业答辩。请同学们提前和单位请好假,避免到时返校困难(不老师联系、不能说明理由、不返校的同学按照不及格处理)。

三、欠交学费情况:凡欠费的学生,请务必将学费提前筹齐,打到自己的银行卡里,于返校时上交财务处,以免影响正常毕业

四、网上签约:在省内就业的同学返校前请务必同用人单位进行网上签约,在省外就业的同学必须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盖好单位公章带回(协议书可在系网站文档下载中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资料下载并用A3纸正反面打印)。省内网上签约和省外就业协议书作为就业凭据,学校将凭网上签约和就业协议书到省人事厅办理毕业派遣证,没有网上签约和签订就业协议书视为待业,将无法办理毕业派遣证。

省内网上签约步骤:用人单位先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左上角点击单位注册进行单位注册,注册完打印注册申请表,携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和单位组织机构代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去当地人才市场开通单位帐号(不收费)。

开通后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用户登陆(身份选择:用人单位,用户名:单位组织机构代码,密码:单位组织机构代码),在里面发布招聘信息;学生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自己注册的帐号里能够查找到所在的单位,然后投递网上简历;用人单位就可以在自己的帐号里看到,然后给你发签约邀请;你在自己的帐号你点应约。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