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就业培养是以德先还是以才先——记我系学生辩论赛

作者:王齐珍时  来源:  日期:2009-05-15 14:53:24 人气: 

我系于511号晚七点半在多媒体教室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就业培养是以德先还是以才先”主题辩论赛。

本场辩论不单单是一场比赛,一个形式,它还是我们将来所要面临的现实问题。正反两方同学准备充分,虽是在固守自己所持的观点,却也阐述出了当今社会的发展趋势和用人要求。相信他们的精心准备也同样让所有观众有所感触,已从一场单纯的比赛过渡到了对就业形势的探讨。此次辩论赛我们有幸邀请到我系各位老师作为评委,他们的精彩点评也为这一次辩论赛增色不少。相信通过这次辩论不管是在语言组织,临场发挥,口头表达还是团队的配合方面都会有一定的收获。

通过这次比赛让同学们对辩论赛有了更深的了解,它并不单纯的指语言方面的完美,更是一个集体的默契程度的竞技。充分体现我系大学生精神风貌,展现出同学间的团队精神,达到了以辩会友,以辩明理的活动目的,进一步加强了各班之间的交流与协作。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