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认真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0-18 15:07:26 人气: 

(通讯员:张统华)10月18日上午9时整,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按照学校党委和我院党支部的统一部署,我院组织没课的师生在南区尚德楼E504、E511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

我院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前做出明确要求,及时下发了学校《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对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采取集中收看、分散收看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聆听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鲜明回答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目标前进等重大问题,郑重宣示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决心和信心,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