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建设工程管理(校企合作)专业学生参加中国装配式建筑产业展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0-18 15:07:16 人气: 

(通讯员:郝增宝)10月17日,建筑工程学院2016级和2017级建设工程管理(校企合作)专业30余名优秀学生代表应邀参加了由山东省住建厅举办的中国(济南)装配式建筑产业展览会。

本次展览会以“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构建建筑产业集中交流与对接的新型平台。我院学生通过参加装配式建筑发展论坛、参观展览会等活动,切身体会到装配式建筑及信息化的发展是建筑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建筑行业转型升级的必然,深感自身肩负的艰巨使命。学生在教师的带领下,拓展了自身的视野。活动成为师生共同参与的一节装配式建筑知识的现场体验课堂。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装配式建筑的相关知识和技能,为我国装配式建筑发展、BIM信息技术的应用以及建筑行业的转型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企业和学校的共同培养下,让自己成为装配式建筑及其相关配套设施应用推广的推动者。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