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届“智筑精英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1 13:13:26 人气: 

(通讯员:郝增宝)12月7日,我院在南校区尚德楼B523举行了建设工程管理专业2017级校企合作班“智筑精英企业奖学金” 颁奖典礼。合作企业山东智筑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晋灵芝、我院副院长张骞、建筑工程管理教学部主任郝增宝及2017级、2018级校企合作班56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典礼上,晋灵芝对2017级校企合作班的3名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颁奖。随后,校企双方的负责人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加强自学能力的培养,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充分利用校企双育人的良好平台,成为一名可持续发展的人。

本次活动是山东智筑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第二次为考核优异的学生颁发奖学金。该院自2016年开始建设工程管理(校企合作)专业以来,通过校企共同制定的学生考核办法,对学生每学期进行一次综合考核排名并进行奖励。本次奖学金评选出一等奖学金获得者1名,二等奖学金获得者2名,分别给予800元、500元的奖励,表达该公司对学生们学习的鼓励和肯定。颁奖活动结束后,山东智筑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晋灵芝总经理为学生作了“职场那些事”专题报告。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