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赴淄博建筑工程学校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15 16:31:49 人气: 

4月12日上午,我院副院长张骞一行两人赴桓台县淄博建筑工程学校考察交流,并看望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三二连读学生。

淄博建筑工程学校校长任曰金、工会主席吕红校 、副校长张济光 、建工部主任 三二连读班班主任胡斌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张院长一行人。座谈会上,吕校长欢迎词,胡斌老师并向我院代表详细介绍了2018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三二连读班级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然后,双方对专业教师开展交流合作、课程体系建设、课程资源建设等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张院长走进班级,看望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三二连读学生,勉励大家努力学习,争取全部升入淄博职业学院进行高职阶段的学习。

2018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三二连读学生共有48人,前三年在淄博建筑工程学校进行中职阶段学习,后两年升入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进行高职阶段的学习。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