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06 11:00:18 人气: 

为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建设,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55日下午,我院在南区尚德楼E504举办了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大赛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我院院长王美芬、副院长张骞多次组织召开大赛筹备会议,全面指导竞赛各项工作的开展。比赛当天,副院长张骞现场指导。

本次大赛共有杨立杰、张斌、韩金、张丽丽等6名教师参赛,分别来自三个教育教学部的推荐。大赛聘请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担任评委。参赛选手分别进行了20分钟的专业课程讲授,展现了教师的课前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组织等能力。竞赛场上,参赛选手朝气蓬勃、自信从容,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经过为期半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共决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教师。闭幕式由副院长张骞主持。张院长对此次竞赛的组织和参赛教师的教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我院青年教师具有很高的教学设计能力和教学组织能力,并对参赛教师提出进一步努力的方向。

此次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不仅为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展示提供了一个舞台,同时也为所有教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加快了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