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13 08:05:51 人气: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2019年5月10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张店区九级村老年公寓组织开展了“夕阳无限好 人间重晚情”主题党日活动。为老人们提供志愿者服务,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上午九点左右,大家到达敬老院,为老人们带去了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爱心与温暖。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了办公室详细的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紧接着工作人员大体介绍了院子的情况,并且给每个人分配了不同的工作内容。随后大家分工合作清除杂草,拖地扫地。经过大家的努力院子焕然一新。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一直秉承“关爱孤寡老人,奉献一片爱心”的光荣传统,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