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消防演习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22 08:22:13 人气: 

为加强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5月21日建筑工程学院于南校区十号楼进行消防安全演练。

在演练开始前,我们进行了精心策划和严密组织,不仅明确了演练步骤、工作人员职责、疏散路线,还对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主持召开了消防安全主题班会,警铃响起学生们有秩序的从宿舍撤离,低腰贴墙行走,用毛巾捂住口鼻,从安全通道迅速撤离,到达应急集合点。集合完毕后,老师给我们讲解了消防演练注意的事项,并带领我们体验了实地灭火演练,实战模拟,更能增强学生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和防范意识。为事故应急提供了宝贵经验。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演练,不仅强化了学生的消防意识,还让学生们掌握了消防知识及逃生技能,营造了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