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总结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27 08:23:15 人气: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学习能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2019年5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学习部组织开展“阶级性学习经验交流总结会” 大会。

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指正了学习生活中的不规范行为,紧接着由各个班级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待班级代表发言,过后多个同学又提出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大家讨论解答习惯的培养是一个持之以恒的过程。

良好学习习惯的培养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须有足够的耐心和毅力。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学习是一个人成长阶段的必经之路,虽然它有时枯燥乏味,但却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唤醒同学们学习的初心,也是来到淄博职业学院的初心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交流总结会。在这里我们收获满满,愿每位同学不负青春,书写人生辉煌篇章。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