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及就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24 14:28:38 人气: 

(通讯员:郝增宝)6月2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组织了2020届工程造价专业五年一贯制学生顶岗实习及就业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5家知名建筑企业前来招聘,该院165名2020届工程造价专业五年一贯制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面对面交流、发宣传单页等方式向毕业生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内容,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和就业平台。

通过此次招聘会,该院2020届工程造价专业五年一贯制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加强了毕业生对各个公司招聘情况的认知,为今后顶岗实习和就业、走出校门踏入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