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教指委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23 12:35:29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张骞 尹萌萌)近日,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能力大赛在山西太原圆满落幕。来自全国120多所学校的教师团队参赛。我院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尹萌萌荣获课堂教学组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程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比赛分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共设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实训教学三个赛项。经过网络初评,共20项教学设计作品、17项课堂教学作品、3项实训教学作品入选现场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尹萌萌以课堂教学组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大赛一等奖。

该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通过以赛促教,推动教师教学能力的全面提升,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