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建“1+X”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宣贯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30 09:15:55 人气: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首批 1+X 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更好的开展“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有关工作,“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宣贯会于2019819日至822日在常州九洲环宇大酒店举行。我院副院长张骞及专任教师孙飞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主办,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承办。会议期间相关专家解读了国家政策以及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对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总体设计及方案介绍;演示了初级、中级内容模拟授课过程;研讨了初级、中级课程资源建设。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对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以及BIM 教学相关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