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08 09:56:04 人气: 

秋阳明媚,惠风和畅,校园内处处充满欢乐和喜庆。近6002019级新同学带着希望和梦想迈入学院大门,开启了崭新的大学生活。

上午,学院领导王美芬、崔进、张骞来到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2019级新生和家长们,慰问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学院领导每到一处报到点,都与新同学、学生家长、现场工作人员及参与服务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勉励新同学要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勇于实践创新,努力成为高素质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为确保今年的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成立了新生报到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多次召开调度会,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层层将责任落实落细落小。晚上,辅导员和班主任到教室、宿舍看望新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了解需要,帮助解决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积极参加实践锻炼,努力学习、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