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10名学生被认定为“齐鲁工匠后备人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17 10:07:40 人气: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首批“齐鲁工匠后备人才”名单,我院10名学生入选。本次全省共有119所职业院校的2072名学生入选,其中高职院校56所、1625人,中职院校63所、447人。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等重大战略,山东省教育厅在2018年启动实施“齐鲁工匠后备人才”培育工程,计划到2022年,面向全省职业院校全日制在校生,培育认定10万名左右“齐鲁工匠后备人才”。工程主要面向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十强”产业,适应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要求,由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共同遴选、共同培育、共同认定,能够弘扬齐鲁文化、传承班墨精神、精修技术技能、勇于创新创业、发挥示范作用,具有“匠气·匠心·匠技”的优秀职校学生。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